子博客:onenight.lofter.com

LOFTER官方博客:

什么是LOFTER ART?

它是一个高品质原创作品售卖平台。我们将创作者授权的100%原图,以收藏级工艺制作成大幅画框和明信片,放在这里出售,并负责全程物流。原创作者将从中获得高比例的利润分成。

为什么有LOFTER ART? 

在LOFTER,每天会有6万多张图片发布,单2013年一年,LOFTER就产生了142万张由编辑精选的优质原创视觉作品。一方面,这些作品在LOFTER获得了数千万的“喜欢”,另一方面,创作者又面临作品被四处盗用,利益受到损害的困境。于是我们就想,支持和鼓励原创不应只停留在产品功能和法律咨询层面,是不是可以有一个平台,既能让用户购买到自己喜欢的作品,又能为创作者创造价值?因此,如你所见,我们推出了LOFTER ART。

关于第一批限时售卖

从今天起,将会有4位摄影师和4位插画师的80幅作品参与LOFTER ART第一批限时售卖。你可以在以下时间段购买自己心仪的作品。

摄影作品:4月3日-13日    参与作者(排名不分先后): @BLACKSTATION  @RumYu @唐城  @一个好人   

绘画作品:4月14日-24日  参与作者:敬请期待

点击进入LOFTER ART

评论
热度(825)

© ID5013 | Powered by LOFTER